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我怀念以前的我们...

 默默地等待... 希望奇迹会出现...

我怀念以前的我们。真的好怀念。以前的我们,做什的都一起做。一起讨论功课,一起出街,一起等巴士,一起胡闹等等。但现在的我们,感情就像路过的陌生人。为什么?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不要这种感觉...  这种感觉真的好害怕...

时光可以倒流吗?可以吗?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回到从前,回到那属于我们的世界。有说,有笑的...

想念那熟悉的感觉。怀念我们的约定。当我不开心的时候,ni是我第一个想要找的对象.... 当我开心时,ni是我第一个想要和ni分享的人... 当我有烦恼时,无论到几多点,你都愿意陪我,做我的聆听者。现在的我们,这还有可能会发生吗?

我真的好怀念以前的我们... 现在的我们,慢慢的变了。你有你的忙,我有我的忙。很想约ni一起出来喝喝茶,但ni总找不到时间出来。从前,不管去到哪里,我们三个都会一起出的。但现在,却只是剩下我们俩而已。

也许这就像我妈妈所说的那样:“当活在不同的环境里,我们的感情就不再像以前那样,那么的亲近了... 你有新的朋友,我有新的朋友,感情和以前就不再一样了...”

我不想。我不要。我要回我们从前的感觉。我要回我们以前一起过的快乐。对我来说,除了家人以外,你们比任何人都重要。我很肯定的再说一篇,你们比任何人都重要!对你们的好,我不要求任何的回报。我只是想要回我们以前那种的感觉。偶尔有个小小的聚会。那我就满足了。这要求很难达到吗?过分吗?

我很重视我们彼此间的友谊。我很珍惜我们所相聚过的每一分,每一刻。每当我想回我们每一次的对话,我都会傻傻的笑。每当我看回我们以前所拍过的照片,我都会咪咪嘴的笑起来。

我想念,我真的很怀念...

当我回想以前的我们,我哭了。我真的哭了。心里真的很难受。我不觉得这是件什么觉得羞耻的事。因为,我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我们,我更想我们的友谊会比以前更好。但,这会发生吗?像我所说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失望的感觉真的不好受,这是事实。有时候真的很无言...

对不起,也许我并不是一位很好的朋友。如果你们觉得我令你们觉得不开心的话,我诚心地向你们道歉。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的做。对不起,有时候我变得不会与你们沟通... 时间,你是我的最好朋友...

朋友们,请珍惜彼此间的友谊。能够认识到对方,这一切并不是偶然,而是缘份。缘份让我们彼此间认识到对方,相聚在一起。我们该要好好的珍惜,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

如果我伤害到你们,我诚心的向你们道歉。
对不起,请原谅我过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