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我是个失败者



变了,就是变了,
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有时候,
很想逃避,假装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又有些时候,
很想知道答案,
但,却没有勇气去寻问。

从什么时候,我变得那么的软弱?
从什么时候,我变得那么的胆小?
从什么时候......
从什么时候..........
从什么时候...............

所经历过的,就把它当作回忆,
也许,就只有回忆才是最美好的。

当某些事情不断的困扰你,
 一次又一次的打败你的信心,
这一切就已经变得不再重要了。

或许,真的是我想得太多。
但,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体会到了、感觉到了,
所以,不由得我不相信。
.
真真假假我已不会分了。
.
累了,不想问,更不想知道。
因为,我是个失败者。

不必为我担心,
我真的没事。 
~笑一笑,没烦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