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奇怪的我...

有时候,我很奇怪。明明不开心,但却伪装没事。

有时候,我很奇怪。明明不喜欢,但却勉强自己去喜欢。

有时候,我很奇怪。明明很想知道,但却没有勇气去问。

有时候,我很奇怪。明明没事,但却不知不觉的流眼泪。

有时候,我很奇怪。明明很想去关心别人,但往往不会开口去问候。

有时候,我很奇怪。明明很想要,但却没有勇气开口去要。

有时候, 我很奇怪。明明一而再,再而三的被背叛,但还是会把对方当成朋友。一次,两次,三次还是一样...

有时候,我很奇怪。明明很开心,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有种奇怪的感觉。

有时候,我很奇怪。明明很生气某某、某某人,但到最后往往不知道什么原因而不生气了。

有时候,我很奇怪。明明不想要,但却不会说:“我不要”。

有时候,我很奇怪。明明很在乎某某,某某人,但却不懂得该做什么去让对方开心。

有时候,我很奇怪。明明很想哭,但却因为有人在,立即就把眼泪赶紧收起来、擦干。

有时候,我很奇怪。明明很累了、想睡了,但却睡不着。

有时候,我很奇怪。明明很在乎,但却常常假装不理,不在乎。

有时候,我很奇怪。往往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有时候很想去生气一个人,但却因为心软,而自己在生闷气。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自己,因为自己没有原则。我很奇怪。对,我真的很奇怪。很怪,很怪... 我就像一只迷失的羊,不知道该往什么方向走~




P/S: Just checked my Degree Semester 1 results. And yeahh, I PASS all of the subject currently, but left PBR haven't out yet. Grades still haven't know yet. Anyway, I'm really happy! Hipp-Hipp Hoorayy! Although I knew it was really hard to get good grades, but yet, I'm still happy enough that I PASS those subjects! This was my BEST holidays present for me!! Wheeeee~ =D

Oh ya, Penang trip with friends tomorrow. 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 and enjoy it! =D

Hope everything will goes well.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dear Lord. =D

1 comment:

YiNYin said...

u're not weird.. just that u grow up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