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失望

Alohaaa! 我回来了啦~  还记得我吗?=D

平平安安的去,平平安安的回。玩得很开心,比我想象中的好。满意!不过真的累坏了。全身都很酸,很痛。><"~ 老了吗?=]... 本来不打算把照片放上来,因为懒惰的关系。但因为在旅行中答应了朋友们,所以嘛,就必须遵守我所答应过他们的~ 不过,并不是现在,迟点才把照片放上来。还有一大堆东西还没做。烦 + 累...

话说:

成绩出来了,比我想象中的好。

但我还是感到很失望。

其实,我的要求不是很高,因为我知道,外国的考纸并不容易考上的。

我真的已经很努力了。 我真的尽力了。

比别人做的多又怎样?

比别人努力又怎样?

结果,还不是一样。

我真得用了许多的时间去做,去查询资料。

改了又改。不断的去改进。

但到头来,我所的到的还是失望

我果然不是读书的材料,做了这么多,还是一样。

我的努力,白费了吗?=(

唯一让我觉得庆幸的是,至少,我全科都及格


我是个失败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