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要发生的,总会发生。为何想那么多?

其实,我何必顾虑那么多。

有些事,不管你多努力,再多的付出,一切都不在你掌控之内。
你对人好,未必得到同样的回报。

其实,我早就应该习惯了。
我以为我没事了。
但,原来,我还放不下。

很多朋友都给我劝告、关心、问候等等。
谢谢你们。
我全部都收到。

有些事情,你不必去在乎。
要发生的,总会发生。你阻持不了。

越想忘记,越忘记不到。
越不去想,就越想越多。

不要对一个人太好
因为你终于有一天会发现
对一个人好 时间久了
那个人是会习惯的
然后把这一切看作是理所应当

God says: Don't be afraid to be alone, because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now and forever.




其实,我想要的,就只是一句问候,一点点的关心。
这很难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