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友谊这玩意,我伤不起,也玩不起。

我又再次地失眠了。

今天的夜晚过得特别的慢,时间就像停顿了一样。

就像我的心,似乎渐渐的也在停顿了。

我对你的感觉就不像从前了。

变了就是变了。一切都变了。这是事实。

但,傻傻的我还在不停的去为你找理由来克服自己的心魔。

因为你,我哭了。也累了。

你,所承诺过的都是谎言。

你,再次令我想起以前的伤害。

你,让我眼泪再次不知不觉的流下。

我,不知道该不该再次给你机会。

因为,我真的很害怕你会再次的伤害到我对你的感情。

“对不起” 这三个字,我听腻了。

解释,似乎就是你为你自己找借口来遮盖你的谎言。

告诉我,我该怎样做?

又是我的问题吗?我应该再次地去相信你吗?

我的心,已伤害了一次。我不想再有第二次。

友谊这玩意,我伤不起,也玩不起。

 裂痕永远都存在。
无数的对不起,什么都不是。


迁就又怎样?
容忍又如何?
到最后,伤害也就越来越大。
伤痕也越来越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