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习惯就好

[现在是5点凌晨。还没睡。毛病又回来了。同时也刚做完了一部分的功课.......]

朋友与好朋友是有分别的。

朋友的关系很简单。那种关系就是见到面时只会和你说 Hi 和 Bye 的人。没见面时就不联络了。话题就停了。或许也会有些不自在的感觉。

而好朋友的关系就较复杂、奇怪。明明关心对方,但却假装不稀罕。好朋友就是那种不见面时就会觉得不自在,总是想要找对方的。而见面时就互相吵架、互相顶嘴、常说些不三不四的话题。就连我们的笑声也影响到别人的注目。

经过了那么多次的经历,我终于知道该如何的学会放弃。不是因为我脆弱,而是因为我领悟到逞强是没用的。逞强只会让自己觉得更辛苦。

我常常告诉自己,习惯就好。
时间会改变一切。
我坚信只要是我愿意去接受事实,没有任何事难倒我的。
现在,我真的已经习惯了。
对与错,有或没有,再也不重要了。


有些事,不会因为你的努力而改变。
有些人,不会因为你的付出而感恩。




其实,我很简单。
但你却往往看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