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我怕孤单、寂寞...


我怕孤单、寂寞。我好害怕,若有一天,全部人都不要我了。那时候就只剩下我一个人孤孤单单的过生活。我害怕没人理会,没人陪伴,没人来关心我,没人疼爱的日子。我真的怕。:(

我记得当我10岁时,外婆就去世了。外婆从我出世就照顾我了。她很疼我的。我还记得她去世前,她第一个就叫起我的名字。可想,外婆有多么得疼我。我好想念在天堂上的外婆。外婆,你还好吗?

常常我都在想,若我的最亲,朋友们也同时间也不在了,我该怎么办?我很无奈,躺在床上,把被盖上,然后就默默地哭了。我好害怕这种感觉。它令我感到很孤单、寂寞。

我怕我身边的人都离弃了我。我怕他们不要我。被人离弃的感觉,真得好痛苦。请不要告诉我你了解,因为,若你没有尝试过那种感受,你根本没可能会了解。这种感受根本没有人会明白。

对人好,甚至好过对自己。到最后,我所得到的就是孤单、寂寞。我并没有后悔对他们那么好,因为这就是常识- “助人为快乐之本”。甚至到了现在,我并没改变过。很傻吧?

为什么到现在我还在执著?为什么我不勇敢的放下一切?为什么我还要在意他们的一举一动?为什么?告诉我为什么?是我不够好吗?是我的错吗?如果是,请告诉我,可以吗?

每当想起,心里总会觉得闷闷不乐的。最伤心的是连她也不理会我了。12年的友谊,就这样没了。难道我又做错了什么事吗?是我的错吗?我在想,我真的是一个不值得交的朋友吗?所以,他们才选择离去我?是吗?T_____T

家里的事。功课不会做。考试将要来临了。我也不舒服了。烦!我很无奈,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我好想回到从前,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

“小時候,幸福是一件简单的事。
长大了,简单是一件幸福的事。”


当你孤单你回想起谁?
外婆,我真的好想念你,你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