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珍惜...

乘着岁月的成长,我们都慢慢的成长了。人越大,烦恼就越多,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要烦的东西多得很- 学业,事业,将来等等..... 

看到小孩子那么的无忧无虑,真的很想念过去。在小孩子的世界里,是多么的简单。当他们不开心的时候,只需给他们一些小小的东西或者是逗他们笑一笑,他们就会露出他们那天真无瑕的笑容。

人长大了就会有不同的的思想,想要的东西何止像小孩子那么的简单。看见别人拥有什么,自己也想拥有。

我们确实比别人拥有得多。我们有得吃,有得住,同时也有一群疼爱我们的家人和朋友们。和在非洲的小孩子们比较,我们真的幸福得多了。他们连吃都没得吃。那我们为何还要埋怨呢?我们应该要学会珍惜,而不是常常埋怨。

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总不是一个人去面对。家人,朋友们都会在我身边扶持我,鼓励我,给我勇气再次站起来。谢谢。

很多事,我都藏心里,因为我不是一个善于将我自己的心声告诉别人。在你们的面前,我不知道该如何的表达我的谢意。不好意思,我这个人比较‘木’嘛~ 不是很会和别人沟通..... ><"~

我不喜欢与别人比较,因为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长处。他/她有他/她的长处。我们也有自己的长处,不必每次都和别人比较,为什么他/她那样,而我为什么会那样。其实有很多东西我们都比别人拥有得多。只是我们不懂得如何的去珍惜。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时间不会倒流。人往往应该往前行,而不是往后看。过去了,就让它过去。不要太在意别人怎么看你。别人说什么,就让他们说。我要学习容忍和包容。记住,人是为了自己而活,而不是为别人而活。看开点,生活也会快乐点。:)

其实,我只想我身边的人开心。就这么的简单。你们开心,我也就开心了。:)

我怀念过去。
我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谢谢你们的同在。
若没有了你们,我的生活必定少了些色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