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放了自己

深夜里的我还睡不着。

为什么人总是在深夜里特别多感触?

刚刚不知道为什么看回我们以前的照片,让我回想了好多好多的回忆。

而我,就不知不觉的掉下眼泪了。

你知道吗?你还记得吗?我们其实已经认识了差不多4年了。

脑海里还是很清楚的记载着我们的点点滴滴。

原来,要彻彻底底的去忘记一个曾经在我心中非常重要的人是那么的难。

我发觉,其实,我还做不到完完全全的放下这段回忆。

每当我说我已放下的时候,其实,我真的是放得下吗?还是自己在骗自己?

在人前,我就是可以那么的开朗,嘻嘻哈哈对我而言一点也不困难。

我的笑容可以让人觉得开心。我的话语可以让人得到安慰。

就算我再忙,再累,再不开心,我都不会让人看见。

因为,我不喜欢别人因为我而感到不开心。

我并不是伟大。但,这就是我。

为什么我可以给别人劝告,但自己却做不到。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真的很想回到从前,让我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我多么的想放开所有一切我们的回忆。

我到底在拼什么?在意什么最多?







有一种尖锐 在心里搁浅
寂寞时特别强烈
呼吸 刺痛 纠结

有一些笑脸 公式化出现
计算出快乐假面
是痊愈 还是上了麻醉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世界不过如此而已
多少庆幸 多少风景
在放了之后才清晰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那配不上你的伤心
你该诠释的不再是悲剧主角的残影
而是新的自己
 
你有过期待 也有过等待
满腔热血只无奈
现实 报废 浪漫


人群中进行 孤单时复习
你的坚强很争气
只是怎么学不会忘记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世界不过如此而已
多少庆幸 多少风景
在放了之后才清晰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那配不上你的伤心
你该诠释的不再是悲剧主角的残影
而是新的自己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世界不过如此而已
多少庆幸 多少风景
在放了之后才清晰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那配不上你的伤心
你该诠释的不再是悲剧主角的残影
而是新的自己


当那幸福的号志又一如往常的亮起
笑着放了自己




你的坚强很争气,只是怎么学不会忘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