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承诺是什么?

曾试过,当别人答应了你,然后他/她不遵守承诺吗?或则另一句,可以著称为 “放飞机”。我相信没有一个人会喜欢这种滋味,当然这也包括我在内。
.
我不喜欢!我更讨厌!当所有的事情都计划好了- 时间,地点,日期... 但现在你又告诉我 “不得空”... 什么,又来?!我真的怕了。也许你真的很忙,不得空。算。但,这不是第一次了。你知道被人“放飞机”的感受真的很不好受吗?你知道吗?
.
当信用一次又再一次的被打破。而我又再一次的一次选择去相信你。我希望我所得到的答案是我想要的。但,这一次又在证明了我所要得到的答案就是,失望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说你忙吗?还是说我们没有缘分?计划是你要计划的。而我就去负责通知她们。这也没关系,当所有东西都谈好了,以为就可以完美的去实行。但,你又再次让我默默地感到失望。

我的耐心算蛮好的 (我的朋友说的...) 而现在的我真的开始觉得很不耐烦了。我不喜欢你这样的性格。甚至现在已经让我到了讨厌的地步了。容忍是有极限的。一次又再一次,我对你,已失去了信心。而我再也不敢对你有任何的期望了。

我常说的:没有期望,才不会失望... 我看,这次真的用得着了。我不想对你有种反感的感觉。我害怕这种感觉再次发生在我身上。我真的很怕了。
 
承诺是什么?我...............无言。



我不想对你有种反感的感觉。
我害怕这种感觉再次发生在我身上。
我真的很怕了。
请你不要再次让我感到失望,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