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雨天的心情

昨天因某些原因,已经觉得闷闷不乐了。不过,早已经没事了。可是,今天一早,又开始了。和平时一样,星期一有早课。我和她就在火车站里等。一见到她时,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所以我选择了“沉默”。静静的,不出声。

平时的我们,一定会在这短短的5分钟路里聊天。但今天的我们,却不是。在这路程里,我们只是说了一句话。很少,真的很少。突然间我对她有点陌生的感觉。很熟悉的声音,但我却不认得这把声音是谁了。

到达了我们的学校,我耍卡去看我们读什么班。平时的她,她必定会问我读什么班。但今天的她却没像平时那样。我们彼此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所以,我们也选择了“沉默”

进了班里,她在看报纸,而我就在吃我的早餐。气氛变得更尴尬了。那时候班上只有4个人,包括我们俩。很静。甚至静到我觉得有些孤单。过了一阵子,她开口问了我一个问题。我就默默地回答她了。

她可以算是其中之一了解我的朋友。她知道若我默默地答她的问题,或则常不出声,这就代表我不开心。无可否认,这就是我。甚至很多人都知道。我的性格可以完全和平时不一样。我的表情完全表露在我的脸上了。
.
我们今天的话题,就只有两句。答了她的问题后,我和她就“冷战”。彼此间有种隔离的感觉。她不说话,我也静静的。休息时,我出了课室外面,并默默地坐在楼梯旁。

认识越久,就更觉得不了解她。为什么会这样?我不喜欢这种感觉。我更讨厌。我不要回到以前那样,我不要。我怕了现在的我,我正在努力渐渐的忘记过去。我相信,我已有做到一部分了。因为你们的鼓励,你们的陪伴。我才能够做的到。谢谢!

很快的就放学了。我们俩还是很“静”。我在前,她在后。就这样到达了火车站。平时总觉得这段路很短的,但今天,不知为何我总觉得它特别的长。甚至走到有些累。途中收到一封信息。看了过后,“................”。 算了,别提。

在火车里,我望左边,她望右边。心情超差的说。眼里积了眼泪,慢慢的流了下来。我忍,但还是流下来了。很庆幸的是她没看到。

当她下了火车,第一时间我就讯息她...
我:对不起~
她:为何?
我:对不起~
她:为什么不开心?
我:我在哭。
她:为什么?发生了什么事吗?
她:为什么?朋友之间不该有什么隐瞒的。

她连续记了两封讯息,我并没回她。在车里想了一会儿,真的哭了。眼泪不停的掉,也用了好几张的纸巾来抹眼泪。大概15分钟过后,我逼自己停下来。因为每当我哭,我的鼻子就会红红的,眼睛就会仲仲的。我怕回到家让妈妈看到,所以我就用水来撒在我脸上让自己冷静下来。
.
回到家了,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过。我的鼻子,眼睛已没那么的明显了。妈妈也在休息,所以也没什么去注意我的。幸好! >"<~!! 我把所有的讯息通通都撤除了。 然后就坐在电脑前,上“面子书”

她在“面子书”里有找我。
她:为什么不开心?可以老实的告诉我,可以吗?
我:没事。
她:我真的很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老实告诉我可以吗?关于到我的吗?

我想了一会儿,告诉她是件好事吗?还是什么都不说好呢?想了又想,我终于告诉她了。把全部事情都收起来,真得很辛苦。很庆幸的我把我的不满告诉了她。现在的我,轻松的多了。

星期三约了Honey 和 Raeshyl 去吃Jogoya。哇~期待这一天的来临~ =)

这一切,已成了过去了。
现在的我,应该要好好珍惜眼前人~
 呵呵~ 

No comments: